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通师二附六(10)班职业:学生与老师年龄:大家年龄不同位置:中国,江苏,南通。个性介绍:每个孩子都是天使,这里有天使的翅膀,帮助孩子们快乐飞翔。毕业的钟声敲响,我们从新的起点开始,却把心永远停留在这里。--在这个悲伤的日子,让我们永远祭奠美丽的小精灵!

生死对决

标签: 激烈  
2007-04-08 11:11 阅读(?)评论(0)
 

死”对 

    太阳        南通师范第二附属小学  五(10)班  舒莹璐

你看,他们激动万分;你看,他们欢呼雀跃;你看,他们汗流浃背;你看,他们以“汗洗面;你看,他们面红耳赤;你看,他们失落不已。球场上一次次的巅峰对决,一次次的紧张时刻,都是这些普普通通的队员们创造出来的。我为他们自豪,我为他们骄傲。太阳像火球一样,烘烤着大地,但是,他们坚持着。因为有了他们这不屈不挠的毅力,才有了今天辉煌的成绩,才有了这些天的精彩对决。酷 

今天是最激烈的比赛,是冠亚军决赛——紫琅中学对抗南京四中。比赛即将开始,场下的观众情绪高涨,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小旗子随风飘扬;场上的队员们摩拳擦掌,生龙活虎,个个脸上充满着自信,还不时向“观众们”挥挥手,有的围在一起加油鼓劲。

比赛终于开始了,紫琅中学先发球。球在慢慢地向前滚动着,不时被传来传去。在太阳的照耀下,足球就像一只发光的火球,散发着热量。球已经靠近球门了,我的心也跟着悬了起来,屏住呼吸,一眼不眨地盯着足球滚动的方向。只见紫琅中学的队员你一传,我一接,搞得对方球员晕头转向,不知所措。还没给人喘息的机会,紫琅中学的球员临门一脚,正朝球门射去。我一下子蹦了起来,可好事多磨,对方的守门员早就看透了他的“穿梭”术,他根据球飞来的方向,站好位置,顺势一倒,球不偏不倚,抱了个正着。哇,真是高明呀!紫琅中学的球员都惊呆了。场下的观众“哇”字才喊出半声就没了。就这样,上半场结束了,00。我感到很遗憾。

下场后,教练与队员们分析了球场上的形势,重新布置了战术,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不要泄气。

在焦急的等待中,下半场开始了。紫琅中学的进攻更加犀利了,比赛精彩无比。你瞧,一个队员把球在身边绕来绕去,对手奔东奔西,就是碰不到足球。眼看足球就要带入禁区,守门员快速出击,准备抱住球。可他哪知道,他已经中计了。当他跑到离紫琅中学的队员还有1处,队员猛地把球传到已在对面等候的接球员,接球员心领神会,左脚一停,右脚来了一个斜远射。不好,球打在柱子上了,场下鸦雀无声,我的心又一次悬了起来。嘿,又弹进球门了!太棒了!进球队员仰天大喊,球员们高兴地抱在一起。守门员中了他们的“声东击西”术,他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这时,场上的欢呼声越来越大,仿佛在比“嗓门”;“观众们”喜笑颜开,有的都激动得蹦了起来......接下来,紫琅中学的队员们越打越顺,接连进了3个漂亮的球。最后,紫琅中学以41大比分胜出。发呆 

捧起奖杯,那种欢乐是无法形容的;挂着金牌,此时的他们是最快乐的! 真棒  

指导老师:顾祝群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