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通师二附六(10)班职业:学生与老师年龄:大家年龄不同位置:中国,江苏,南通。个性介绍:每个孩子都是天使,这里有天使的翅膀,帮助孩子们快乐飞翔。毕业的钟声敲响,我们从新的起点开始,却把心永远停留在这里。--在这个悲伤的日子,让我们永远祭奠美丽的小精灵!

回家看看

2011-01-28 09:59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上我们的班级博客看一看了。

    上初三了以后学习果然紧张了许多,毕竟中考已经迫在眉睫了。班主任老师每天都吼着中考啊中考,好像我们的初三生活除了中考就没有别的了。不过也不能怪老师,中考确实是我们人生当中所面对的第一次大考了。

    我很期待我们的聚会!上次经过二附门口,看到大门口的那个顶上堆了好多灰,才恍然觉得我们离开二附好像已经很久很久了,初中真的改变我们每个人很多,不知道下次我们再见会不会觉得陌生呢?

    有天晚上我睡不着,就开始背我们小学的学号表,哈哈,没想到我真的还记得!感觉每个同学的名字还是很熟悉,有种很怀念的感觉。可能对小学的感情真的是比较深吧,初中的学号表我到现在还是不怎么熟悉(当然人多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吧),可小学的我总是烂熟于心。

    真的很期待六月的再见面!

    祝安好。

    

    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你在那儿可还好? 下一篇:真诚的思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