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通师二附六(10)班职业:学生与老师年龄:大家年龄不同位置:中国,江苏,南通。个性介绍:每个孩子都是天使,这里有天使的翅膀,帮助孩子们快乐飞翔。毕业的钟声敲响,我们从新的起点开始,却把心永远停留在这里。--在这个悲伤的日子,让我们永远祭奠美丽的小精灵!

真诚的思念

分类:生活感悟 | 标签: 飞雪连三月  
2011-01-01 21:20 阅读(?)评论(0)

    又回来翻了翻班级博客,发现密码竟一直没人改,一丝感叹涌上心头,那对我们小时候之间的美好,快乐,团结,真诚的怀念一直在心中氤氲,挥之不去。

    每当我说起我的小学班级,我自豪的评语总是如出一辙:“那是一个团结,向上,乐观的集体,我永远怀念她的优秀,我想我再也不会遇到如此好的集体。”每次说完,心中的骄傲与悲凉总杂糅在一起,整理不尽。

    当我自豪地把我的小学班级介绍给初中老师时,他的评语让我难以忘怀:“这个班的诞生是一个奇迹!”也许吧,这种回到集体犹如回家般温暖的感觉又到哪里去哪里找呢?

    初中老师不止一次问我说,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是如何避免骄傲,目空一切的情绪的产生的,我总是语塞。对呀,是什么呢?也许,是我们对彼此的欣赏,信任与依赖创造的吧

    我现在所在的班级也是一个在成绩上无人可敌的班级,我也成功的当选了班长,也算是完成了多年的夙愿,但我却完全没有了当年竞选班长时的紧张与期待。这个班的班风不尽如人意,处处是自私,自利,骄傲,目空一切的气息。视勇气为可笑,视班级荣誉为粪土。这种变态的价值观已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也许,只有回到这里,我才能不用去担心人情世故,毫无伪装的放松一会儿,

    客串一下提示牌的角色,半年的提醒,2011年的6月29日上午8:00,位置就在母校通师二附的大操场上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我很期待的,老规矩,看见的同学(或老师)请在下面留言。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思念你们的岑

                                                                                2011年1月1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