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通师二附六(10)班职业:学生与老师年龄:大家年龄不同位置:中国,江苏,南通。个性介绍:每个孩子都是天使,这里有天使的翅膀,帮助孩子们快乐飞翔。毕业的钟声敲响,我们从新的起点开始,却把心永远停留在这里。--在这个悲伤的日子,让我们永远祭奠美丽的小精灵!

又是三年

标签: 袁悦颖  
2014-08-18 21:39 阅读(?)评论(0)
很久没来博客了。连用户名都回忆了很久。我有点担心自己是真的忘了。刹那间心里莫名地愧疚,像是相识多年的老友碰面,张口却忘了名字的窘迫。还好还好。念念叨叨下,记忆中抽丝剥茧,账号密码,逐渐清晰。登陆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又像是多年前的小女孩,在周五的晚上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来到这个地方。

浏览了近来的几篇日志,不禁更加愧疚了。我是有多久没来到这里了?相比之下,顾老师和几位老同学的留言日志更让我这几年的疏离无所遁形。默默地考了自己一道题,小学时烂熟于心的学号是不是还记忆犹新?还好还好。果然记忆超过7遍的东西总是记得特别地牢。一个一个名字,虽然有多年未念的生疏感,但都深深、深深地印刻在脑海里。

高考的失利,迫使我不得不辗转他乡。明年2月,澳大利亚。以后和这一班老同学见面的机会也许更少。也后悔起自己一个多月前因为一种莫名其妙的自卑感拒绝了同学相聚的邀请。电话里说着,真的没时间,不好意思了,下次再聚吧,其实更多的是愧疚没有变成更好的自己,与曾经的玩伴相见。多少人对我、对父母说着,考得很好啊,本一线上呢,我只能无奈地笑笑。试图接受着别人对我本一很不错了的定位。可我明知自己心比天高。可能这个词带着某些贬义的味道,但是还年轻,我就是,也只是不想把自己定格在别人的定位里。所以我想要突破,想要证明给所有人看,想要给自己一个更好的机会,想要在很多很多年之后对得起自己现在的努力。

长路漫漫,也许国外的生活没那么好,也没那么糟。所幸这里还有我的一个家,也许过不多天我又会把它忘记,也许又有三年,我再没登陆过这个用户名,但是心里莫名地有些安慰,感到庞大网络空间某个小小的角落,我还有一个可以说出真心话的地方。

还好。还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