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通师二附六(10)班职业:学生与老师年龄:大家年龄不同位置:中国,江苏,南通。个性介绍:每个孩子都是天使,这里有天使的翅膀,帮助孩子们快乐飞翔。毕业的钟声敲响,我们从新的起点开始,却把心永远停留在这里。--在这个悲伤的日子,让我们永远祭奠美丽的小精灵!

2008年8月18日

2012-07-06 16:59 阅读(?)评论(0)

 

我们共同的成功

最近三天,学校开会,会间休息,坐在我后面的体育老师问及我们班有多少人到县区某中学去上了,我说,我们班有四个,她又说,如果她儿子能和我们班的学生分在一个班就好了,因为我们班的孩子善解人意,很是乖巧。

她告诉我,在四年级的时候还不怎么觉得我们班好,但是随着教下来的几年,她越来越喜欢我们班的同学,每一个女同学们她都喜欢,男孩子也很可爱。

她还举了个例子说,有一次乒乓球考试,而我们班的一个男孩在运动上特别不擅长,但是没有想到,在这一次考试中,他竟然考过了,这个男孩一下子激动地抱住了身边的一位同学,定睛一看,原业是位女生,连忙放开,老师和他开玩笑说,我看到了,男生慌忙问,你看到了什么?后来,体育老师说了,我没有看到什么,这个玩笑才结束。告诉我这些,只是因为她觉得,我们班的男生女生特别纯真。

她还说,一个班的学风好差,不是看这个班的同学在上班主任的课时的表现的,特别是这些艺体课上学生的表现,更能反映一个班的班风,她觉得我们班很有凝聚力。由此我想到,上了中学,老师也在用考察的眼光看着你们,你们是优是劣不是仅仅在班主任的课上得到考验,而是在各门功课上,真希望你们还能像以前一样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你们毕业了,还有人想着你们,那是你们的成功;你们毕业,还有人想着我,那是我的成功;你们毕业了,还有人想着我们班,那是我们共同的成功。

 

  最后修改于 2012-07-06 17:0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