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6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通师二附六(10)班职业:学生与老师年龄:大家年龄不同位置:中国,江苏,南通。个性介绍:每个孩子都是天使,这里有天使的翅膀,帮助孩子们快乐飞翔。毕业的钟声敲响,我们从新的起点开始,却把心永远停留在这里。--在这个悲伤的日子,让我们永远祭奠美丽的小精灵!

你在那儿可还好?

分类:师长寄语 | 标签: idylistq  
2011-01-29 17:52 阅读(?)评论(0)

     

 

总在不知不觉中会想起你,在你离去的半年多时间里。

不能上博客,不能听《水草舞》,那样会想起你。

每一次向别人讲起你,眼泪都会情不自禁地涌出,内心的伤悲无以言表。

那一次,当我讲完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故事后,台下的人哭成一片,我也泣不成声。我想,这一次后,我要把你放下,我可以把你放下了,因为有那么多人分担了我的悲伤。

但是,我还是会想起你,每当耳畔响起《天使的翅膀》, “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每听到此,我总在想,你在那儿还好吗?还是那句口头禅?还在每天变着发型,梳着最好看的辫子?手机铃声改了吗?背起英语还那么溜吧!

虽然想到你,内心总是惋惜与伤感,但我还是感谢我们之间的相遇。在我的生命旅程中有你,在你的生命旅程中有我。

我知道,当情到深处,是不能相忘的,我从没有忘记你,相信你也是。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