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6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通师二附六(10)班职业:学生与老师年龄:大家年龄不同位置:中国,江苏,南通。个性介绍:每个孩子都是天使,这里有天使的翅膀,帮助孩子们快乐飞翔。毕业的钟声敲响,我们从新的起点开始,却把心永远停留在这里。--在这个悲伤的日子,让我们永远祭奠美丽的小精灵!

顾老师,节日快乐!!

分类:七彩生活 | 标签: 山羊咩咩叫  
2010-09-09 21:26 阅读(?)评论(0)

    敬爱的顾老师:

    您好!
  今天是您的节日,首先为您送上节日里最真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请原谅您的学生没有经常去看望您,真的很对不起。但我还是会时常的挂念您,我会经常想起以前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那些快乐美好的时光,使我永生难忘!!
  一直以来您都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喜欢您对学生的那种真诚,我们可以感觉到您对我们真诚无私的爱,所以我们,您的学生,被您爱过的孩子们,也同样在心底默默地爱您,尊敬您!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我的老师!”谢谢您对我的肯定和鼓励,给了我那么多锻炼的机会,为我争取了那么的机会,让我快速的成长起来,在您的鼓励之下。我信心百倍,让我的高中小学您是在告诉我要认真做好每件事吧,我一定会努力做好我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情,做一个值得您骄傲的好学生,永远NO.1!!
  进入初三的我多了很多的责任与压力,但我想我会克服一切困难,继续前进的,您也会为我祝福的吧!我想等到我取得优异成绩的那一天,您也一定会为我会心一笑
  送给您一支百合花,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劣徒

                                                             徐山阳奉上 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